阿露露🦌

患者の運命が俺の変える

一条路,两个人20(完结)

咕咕咕了这么长时间,原本是还有两张就会完结的,最近手头的事情比较多,就把三张的内容合在了一张,剩下的就是番外了,还会有新坑,但是以后更新的话会比较随缘了,我也不知道我会什么时候在写文了,长篇、中篇、短片一切随缘

文笔蹦,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晚上的时候,永梦窝在飞彩的怀中,偶尔抬头看着飞彩笑,时不时地用手指戳戳飞彩的脸

  


    飞彩捏住永梦的手,放在唇边亲了亲,放下永梦的手,一把把永梦拉进怀里,闻着永梦发间的那个令他着迷的味道。“永梦,你说要是一直这样该多好啊”



   “是挺好的”永梦往飞彩的怀里拱了拱“可是你现在一直在这也不是个长久的事情。医院还需要你,院长还希望你能回去继承医院呢。你明天回去吧,别让他们担心你。”永梦抚摸着飞彩的背,柔声的说道



   “我想和你一起回去,一起回去的话你还可以做儿科医生,咱俩还可以一起上下班,就我一个人在那边好孤单啊”飞彩揉着永梦的头发



      永梦听着飞彩的话笑了,亲了亲飞彩的脸“傻子,我在这也就呆一两个月就回去了,你以为我会一辈子都呆在这么?”



   飞彩捏着永梦的脸“我还真的以为你一辈子都呆在这呢。还有我不是傻子,你要在喊我傻子,我就让你知道我的厉害”



   “好好好,你不是傻子,你不是”永梦笑着看着飞彩,眼里满是说不出的爱意与欣喜,飞彩看着这样的永梦,不由得就亲了上去,永梦也没有推开他,任由他亲着自己



   “什么时候和我一起回去啊?我可不想和你一直这样在两个地方工作”飞彩抱着永梦,噘了噘嘴。



   “看你表现了”永梦开玩笑的搂着飞彩的腰“你要是表现得不好,我就不回去了。咱俩就一辈子这样也挺好的,这的空气也好,这的人也好也很热情,我挺喜欢这里的”永梦半认真的说了这句话



   “我会好好表现的,能不能不要这样啊,我想到以后咱俩分割两地,什么时候见面都还不知道,而且我以后都不能抱着你睡了,我就好难受啊。我不要我不要,你要是不在我身边我会失眠的,会有黑眼圈的,就连医院都不想去了”飞彩紧紧抱住永梦噘了噘嘴,像小孩子一样撒着娇



   “诶呀,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,其实我也就再在这里待一两个月,一两个月以后我又回去了”永梦抚了抚飞彩的背叹了叹气“我困了,睡觉吧,明天还要早起呢”永梦闭上眼睛往飞彩的怀里又靠了靠



   “好,睡吧,晚安永梦”飞彩亲了亲永梦的发丝,听到永梦轻轻的恩了一声也睡了



   晚安,好梦,明天的酸甜苦辣也会是属于两个人的专属回忆,以后的以后,也会是两个人一起走下去


END-----

评论

热度(26)